昭钰

恐惧

“滴答滴答……”

     在一个幽暗的山洞中,洞壁上还刻着各种神怪鬼魅,个个都瞋目呲牙,骇人万分。四面都是钟乳石,水沿着钟乳石从高处滴落,滴落在地下。钟乳石的形状是奇形怪状的,有的钟乳石像一个海螺,好像吹奏出美妙动人的音乐,有的钟乳石,好像一台竖琴;还有的钟乳石一排排得落下,像窗帘的似的。空中弥漫着水汽,我靠在冰冷的洞壁上,冷风从身旁呼啸而过。

     依稀可见我微微颤抖的身影,我被吓的手心淌汗,脚掌头皮发麻,全身出虚汗。我不惧怕任何的一切事物,却害怕黑暗,害怕自己走不出来,害怕黑暗中会藏匿魔鬼,害怕永远见不到曾经的一切,见不到那个最想见的人。

     我的大脑一片空白,心中只觉得什么都是恐怖的,只想离开这个让我害怕的地方。我恐惧的畏缩着,周围的一切都仿佛要把我吞噬掉,迎面而来的是无尽的黑暗。双腿发软,仿佛周边的一切事物都好像变成了魔鬼,不知道有多少双眼睛注视着我。想到这,心如鹿撞,心砰砰的响,心乱如麻,如同激荡的湖水一般不平静。

     我缓慢地站了起来,漫无目的地往前走,心跳加快,手足无措,脑中一片混沌,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,将要去干什么……

     再走了许久以后,我不禁失去了希望,手脚钻心的冷,嘴巴不停的颤抖。身上也有几处被划破的伤痕,馝馞的薄雾,弥漫着腥香,朵朵血莲驻足在地上。隐约可以听见几声轻声的呢喃:“我该怎么办呢……”

     在环境恶劣和自身心理下,终于不堪重负,倒在了这个潮湿幽暗的山洞中……

评论(1)